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绿色建筑 / 正文

绿色建筑分论坛

2011-12-05

    2011年11月26日上午,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司和日本经产省资源能源厅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绿色建筑分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国家发改委能源所、日本经产省资源能源厅、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节能部等单位的59人等参加了此次分论坛。


    论坛召开前,日方代表赴山东济南考察了有关建筑住宅的企业和设施、济南住宅产业基地(中日住宅产业园)规划地点等地,并就中日在建筑节能领域最新发展进行了交流。
    发改委环资司节能减排处处长吕文斌与日本经产省资源能源厅节能新能源部政策课课长木村阳担任绿色建筑分论坛的主持人,来自国家发改委能源所、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江苏住建厅、清华大学、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三井不动产咨询有限公司、积水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东陶公司等单位的发言人分别就“开展绿色节能建筑行动,推动建筑绿色发展”、“为实现ZEB所采取的NEDO举措”、“日本房企的绿色举措——东京中城”、“江苏省发展绿色建筑的探索与实践”、“关于日本绿色建筑方面的供排水配管系统的发展”等议题作了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