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建言献策/“我为节能献一策”建言献策活动 / 正文

“我为节能献一策”建言献策活动

2011-05-2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通知》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全民节能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排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国家节能中心决定开展“我为节能献一策”建言献策活动。
    建言献策可以就“节能”提出理念性、思路性建议,或就某方面问题进行系统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对于所提建议和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供编制规划时参考。
    建言献策活动从6月11日开始,至今年6月20日结束。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字体大小 [] [] []
意见和建议
姓  名: *
电子邮箱: *
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标  题: *
内  容: *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此处*
注:* 为必填项。内容文字不能超过5000字。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